[試用]dr.brandt不再孔慌粉刺吸淨劑 當我知道要保養皮膚的年紀~大約國中時期 10幾年從洗臉+化妝水+乳液 進階到增加:卸妝.精華液.眼霜.面膜.去角質.T字部位粉刺 很固定有一套流程再定期保養肌膚 所以當 宜蘭民宿有人說:妳皮膚好好喔!你幾乎沒有什麼毛細孔... 我除了很開心外,就是加強注意肌膚增加哪些缺點要改善的! 說了這麼多就 景觀設計是要提一下 我定期去角質跟T字部位粉刺是一起做的 以前都是用媚比X的去鼻頭粉刺 用將近10年!!好忠實的使用者啊(自誇) 因為我一直認為拔得比 系統傢俱較有效! 所以每次等乾掉縮緊的鼻頭都要半小時左右 而最近也收到廠商寄來新的除粉刺劑 產品名稱是「dr.brandt不再孔慌粉刺吸淨劑」 產品容量 : 11g體驗版主要成分?宜蘭民宿峊\能營實玫瑰Eijitsu rose、甘醇酸Glycolic acid、水楊酸Salicylic acid、二氧化矽Silicone dioxide《營實玫瑰(萃取自野玫瑰果實)》在日本這種水果從古早時已經被用來利尿、改善浮腫。近 房屋二胎年來臨床研究證明營實玫瑰具有抗發炎的效果,並含有能抑制酪氨酸?活性化的成份因此被廣泛運用在保養品中。《甘醇酸》去除老廢角質,使肌膚質地更柔軟《水楊酸》去除老廢角質,防止毛孔阻塞 《二氧化矽》吸收臉上多餘 酒店工作的汙垢和油脂 使用方式:清潔肌膚後,將產品塗抹薄薄的一層在想要改善的部位,停留約5-10分鐘待產品變成淡藍色,再用溫水洗淨或濕毛巾擦拭,避開眼部肌膚一週可使用2-3次或視肌膚需求天天使用 建議:使用產品前先使用「微晶磨皮霜」 西裝外套去除老化角質,效果更明顯。 該產品創辦人在美國擁有『肉毒桿菌之王』、『膠原蛋白之王』封號 率先研發出不需手術,即能將膠原蛋白及肉毒桿菌注入頸部除皺、達到緊實的抗老療程。 他不僅是醫生,也親自作為療程實驗對象。 參與對象有瑪丹娜 烤肉食材、雪兒、布萊德彼特等超級巨星 ~它能針對毛孔進行「軟化」、「溶解」、「收斂」對油性肌膚,採用「無痛吸取」的方式去除粉刺 可改善毛孔粗大、減少粉刺數目,並平衡油脂分泌 全球少數獲美國FDA認證的皮膚病理醫生-臨床實驗改善「黑頭粉刺」:使用28天,黑頭粉刺可減少48.6 21世紀房屋仲介% 改善「皮脂分泌量」:使用28天,皮脂分泌量可減少55.4% 我以前用的方法是物理性,現在該產品是化學性(我自己解讀) 且不用拉扯肌膚,可以防止肌膚鬆弛! 我從2/4~2/13試用3次 每次都約5分鐘就完成~~~真的很方便! 現在看看使用結果: 有沒有覺得毛孔比較細緻呀!^^ 打算試用完整瓶,效果應該更好! 信用卡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coyaz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