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0月13日電 據俄媒13日報道,烏克蘭“祖國黨”領袖尤利婭·季莫申科日前表示,烏克蘭當局沿俄羅斯邊界修建“隔離牆”的工程項目是無效的,並且會成為國家註銷財政預算的一個幌子。
  烏克蘭總理亞採紐克9月3日宣佈,烏克蘭將沿長達2295公里的俄羅斯邊界建造“隔離牆”工程,防禦來自俄羅斯的軍事威脅。據亞採紐克稱,這一項目的總花費為6600萬歐元。
  季莫申科於12日在“因特爾”電視頻道節目中評論稱,“當人們無法準確、堅定、有效行事時,便想出了這樣一些項目,但在歷史上這些防線都沒有起到什麼正面效果,馬奇諾防線、曼納海姆防線最後不是被毀壞就是被繞開。”她強調,所有軍事專家都認為,建造“隔離牆”是荒謬的事情。
  同時, 季莫申科表示,在烏克蘭議會大選時如此高調實施該“隔離牆”項目是有一定的政治公關目的,而在大選後,“隔離牆”可能成為註銷政府財政預算的一個幌子。
  此前,俄羅斯國家杜馬國際事務委員會主席阿列克謝·普什科夫曾表示,“隔離牆”只不過是個小小騙局,它的真正目的在於挑起對俄羅斯的仇恨和盜竊預算資金。  (原標題:季莫申科:烏政府高調修建“隔離牆”另有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coyaz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