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22日訊據臺灣“中央社”報道,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舉行,表演嘉賓張學友將全球首唱“用餘生去愛”,林志炫獻唱“流金歲月”向逝世電影人致敬。
  第50屆金馬獎典禮盛況還記憶猶新,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今晚登場。今年典禮將由主持人黃子佼與ELLA(陳嘉樺)的開場表演揭開序幕,典禮前的星光大道備受矚目,將由楊千霈和資深影評人楊達敬主持,眾女星在星光大道紅毯爭艷,備受期待。
  金馬51最受矚目的表演就屬“歌神”張學友的演出,他將在現場全球首唱“用餘生去愛”,為完美展現新歌意境,臺視特別安排22人大陣仗管弦樂團及多名台、港兩地優秀樂手與“歌神”搭配,張學友將以高亢嘹亮且充滿人生歷練的嗓音,向熱情不悔的電影人致敬。
  “美聲歌王”林志炫則會在金馬51演唱1988年香港電影“流金歲月”同名主題曲,向逝世電影人致敬。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金馬獎/張學友林志炫 獻唱電影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coyaz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