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李明勝 韓陽報道)近日,國家農業部公佈了第四批“全國一村一品示範村鎮”名單,裕民縣江格斯鄉吉蘭德村榮獲“全國一村一品示範村鎮”稱號。這也是塔城地區唯一榮獲此殊榮的村鎮。
  近年來,隨著裕民縣各級黨委、政府對巴什拜羊產業扶持力度的不斷加大,巴什拜羊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不斷增乾巴什拜羊產業已成為裕民縣經濟發展的重要支柱產業之一。
  江格斯鄉吉蘭德村作為巴什拜羊有機產品養殖基地之一,養殖數量最高達到9500只以上,是裕民縣巴什拜羊養殖標準化最高的村。巴什拜羊養殖收入占吉蘭德村農業經濟總收入的84%,占吉蘭德村家庭經濟收入的81%。2013年吉蘭德村農民人均收入比江格斯鄉農民人均收入高出20%,列江格斯鄉農民人均收入之首。
  裕民縣江格斯鄉吉蘭德村相關負責人表示,今後,該村將大力宣傳推介巴什拜羊特色產品,不斷發揮一村一品專業示範村鎮建設強村富民工程的實用效應。並繼續加強規範化建設,強化示範作用,有力促進裕民縣一村一品持續健康發展。  (原標題:裕民縣江格斯鄉吉蘭德村榮獲“全國一村一品示範村鎮”稱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coyaz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