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湘鄉市公安局於8月15日至27日開展武器警械專項訓練。
  
  訓練現場。
  
  徒手控制。
  
  盾牌與警棍、鋼叉的結合使用。
  
  手槍近距離射擊應用。
  紅網湘鄉站8月18日訊(分站記者 熊杜泉)日前,記者從湘鄉市公安局瞭解到,該局於8月15日至27日組織開展武器警械專項訓練。
  據瞭解,此次訓練共分9期,對476名民警進行專項輪訓。該局成立依法使用武器警械專項訓練領導小組,制定專項訓練大綱和訓練計劃,發放《公安機關依法使用武器警械專項訓練學習手冊》,同時選派3名教官參加了省廳專項訓練骨幹教官培訓班。
  8月15日,在湘鄉市東山學校田徑場和湘潭市公安局射擊場,38名民警參加了第一期專項訓練。當天,訓練主要採取理論講授、示範教學、實彈體驗等方法,重點對隊列、徒手控制,單警裝備的規範佩戴與使用,盾牌與警棍、鋼叉的結合使用,手槍的安全操作和依法規範使用等技能進行學習培訓,從基本動作上嚴格規範,從一言一行上操作訓練,保證參訓民警的訓練扎實有效,實戰技能得到顯著提升。  (原標題:湘鄉市:武器警械專項訓練提升公安幹警技能水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coyaz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