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烏魯木齊7月21日電 (陶拴科 劉洋)記者21日從新疆伊寧市工商局獲悉,新疆伊寧市工商局漢賓工商所邀請轄區28家手機市場開辦單位及手機批發零售商負責人,進行了手機市場規範經營專項行政約談。
  約談會上,該工商所工作人員結合當前形勢,要求轄區內手機市場開辦單位、手機批發零售商嚴格規範手機(含二手手機)、電腦、移動存儲介質(多媒體卡、U盤、移動硬盤)經營行為,嚴禁為消費者提供複製、下載涉及“三非”活動的任何視頻、圖片及文字資料。如果發現經營者或消費者有違法行為的,要及時上報公安部門。當日,參與約談的手機經營戶還簽訂了《無三非行為責任狀》、《個體工商戶經營承諾書》。
  伊寧市漢賓工商所工作人員給記者介紹,此次所說的三非是指,非法宗教宣傳、非法言論傳播、非法音像視頻宣傳,嚴禁手機銷售商為消費者提供下載、複製三非資料。
  該工作人員還透露,其實早在一年前,此項工作已經在轄區開展實施了,但是力度不大,此次簽約責任狀,更能規範合法經營。(完)  (原標題:新疆伊寧工商部門約談手機銷售商 嚴禁下載非法視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coyaz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