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李少文 通訊員熊雄)昨天,“美加杯”湖北省英語口語微視大賽海選落地賽走進美加橘郡,110名學生報名參賽,現場28名優秀選手直接晉級複賽。
  上午7點半,百餘名學生和家長一起,乘坐大巴前往美加橘郡參加海選落地賽。上午9點,比賽正式開始。110名學生被分成了兩組,一組在比賽現場候場登臺比賽,另一組在大賽組委會的安排下,依次排隊學習劃皮划艇、打高爾夫和網球,體驗了一次國際化“體育課”。
  海選落地賽現場共設5名評委,其中包括1名英方外教。評委們根據不同年級階段的學生做出打分,大賽組委會算出平均分後,最終選拔出一等獎3名,二等獎10名,三等獎15名,共28名學生直接進入大賽複賽。
  本次大賽面向全省中小學生,分小學組、初中組和高中組。各位家長和學生拍好視頻後,下載報名錶填寫信息,將視頻和報名錶發送至官方郵箱(kankanhubeienglish@163.com)。
  有意集體報名的學校,請與大賽組委會聯繫,電話027-82761237、QQ群247413224。大賽由武漢晚報、看看湖北網、斯米克美加集團、武漢外國語學校美加分校聯合主辦,世界自然基金會(WWF)、美國威斯康星大學普拉特維爾分校、美國駐武漢總領事館、江岸區團委協辦。  (原標題:28名優秀選手直接晉級複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coyaz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