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陳小平)3月20日,記者獲悉,河南省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展示頻道3月21日桃園婚禮佈置正式上線。大家輕敲鍵盤,輕點鼠標,就能在網上全方位地領略省內各愛國主義教育基地的風貌。
  據介紹,為充分利用互聯網等手段創新愛國主義教育形式和內預防癌症須知容,扎實推進愛國主義教育,省委宣傳部決定,在大河網開設河南省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展示頻道(http://wszg.dahe.cn)。
  該頻化療飲食道由省委宣傳部、河南日報報業集團聯合主辦,大河網有限責任公司承辦,通過文字、圖片、視頻、音頻有機合成,結合河南地理詳圖,構建實體展館與網上展館相結合的教育體系,將我省的愛國主義教育基地風貌在網上全方位、多角度展示。
  頻道先期將開辦《模擬展館》、《精彩視頻》、《基地一覽》、《基地動態》、《獻花留ssd固態硬碟優缺點言》5個欄目,分國家級、省級和市級3個層次分別展示省內各愛國主義教育示範基地,並分階段建設三維模擬展館。目前,已經製作完成蘭考焦裕祿紀念館、信陽鄂豫皖革命紀念館兩家模擬展館。③11  (原標題:我省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展示頻道上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coyaz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