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揚子晚報訊(記者 仇惠棟)中航科技城內的住宅片區設計方案昨日公示,ssd固態硬碟壽命這一老城東側的黃金地塊將興建22幢住宅樓。
  據介紹,南京中航科技城位於秦淮區核支票貼現心地段,原來是金城集團舊廠區,東側靠近解放路,南臨瑞金路,西至龍蟠中路,北接中山東路,占地約40公頃。中航科技城是國內首個以航空科技為內核的高端商務中心區,定位以航空科技商務中心為主導,配套以商業、公寓等適應市場需求的複合型航空科技城,總建築面積約為160萬平方米。
  這次規劃公示的住宅地塊位於中航科技城東南側,標為A3、A5地塊,南臨瑞金路,西臨航空二路,東面臨近解放路,新成屋北側是西華東村住宅區。北側的A5地塊將建12幢住宅,以多層為主,北側2幢住宅為11層和12層,建築高度控制在35米以內,其餘10幢建築均為8層,高度為25.7米。南側的A3地塊,將建10幢住宅,以高層住宅為主,其中5幢為26層,高度79.8米。  (原標題:金城集團原廠區將建22幢住宅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coyaz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