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衛工人正在清理無主垃圾
  紅網岳塘站11月16日訊(通訊員 尋力)11月12日下午,湘潭市岳塘區市容環衛所6名清掃員及時清除了芙蓉大道與高速連接線處人行道近2噸的廢棄無主垃圾。
  據悉,為確保先進礦山裝備和工程機械展覽會期間的市容環境衛生衛生,近日,在確保環衛作業有序進行的前提下,區市容環衛所組織精兵強將,將連續對區轄範圍內的“無主垃圾”進行突擊清理。
  此外,針對附近區域一些拆遷地區管理缺位,偷倒、亂倒建築垃圾現象又呈現上升趨勢的現象,環衛部門加強了夜間查堵力度,對部分在建工地產生的建築垃圾及裝修垃圾,進行跟蹤監督、源頭管制,防止這類垃圾“有主”變“無主”。對於少數不慎“漏網”的無主垃圾,則及時組織突擊整治,不讓“小攤”成“大堆”。  (原標題:保障展會環境衛生 岳塘區市容環衛所集中清理無主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coyaz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